启墨

【云亮】聊天记录同体

欢迎来到王者荣耀。

诸葛亮到打卡处打卡,便坐在一旁等待着召唤师的召唤。可惜身边的人走走停停,没有一个是召唤他的。

诸葛亮刚出来的时候,肤白貌美大长腿,一时成为热门英雄,极度受欢迎,却有的人觉得太强势,现在被削成狗,所以出场率很少。

“诸葛村夫,我们走了。”周瑜被召唤到排位赛,搂着小乔和诸葛亮道别。

“……”诸葛亮捂着被闪瞎的眼睛,默默摆手,两个法师,怕是石乐志哟。

诸葛亮看着他们消失的身影,眼里闪过一丝落寞,虽然他的cp很多,但是他本人却没遇到一起玩的cp。别的小哥哥都有了cp,他却被他们的cp打成了狗。

我也好想有个cp啊……诸葛亮摸了摸扇子,叹息一声。

面前一片阴影,诸葛亮抬起头,是超级兵。接过超级兵手中的牌子,上面写着排位,中单。

诸葛亮小声道谢,整理了下衣服,就披着原皮上场了。

看到敌我两方的阵容,对面太肉了,诸葛亮有点方,但是还是要尽力而为。

诸葛亮吃了中路兵线顺利到达二级,躲过妲己的技能,躲在草丛,看妲己在清兵。对面的打野还没来,就跑到对面野区偷了只红爸爸。红爸爸还差一滴血的时候,对面韩信妲己过来,一个晕眩,一个挑飞,顺利拿下一血。

韩信跳走,留下一句,“你的脑子里好像少了点什么。”

诸葛亮躺在原地,一脸生无可恋。把韩信拉入黑名单。

后期根本打不过,韩信和对面妲己发育很好,而我方程咬金和猴子四处晃悠,不知道保护输出。而诸葛亮则是被对面重点针对的对象,一进草丛必死无疑。

诸葛亮在泉水摸摸扇子,想着对策,却不想队友直接想投降。诸葛亮皱着眉头,点下拒绝。他不想输,他的胜率已经很低了。

不料,队友全同意,并且发全部说:对面的请举报我方诸葛亮。他是演员!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呵呵

诸葛亮下线收到警告,一瞥被扣除五分。冷笑一声,后悔没举报队友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