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墨

【云亮】聊天记录同体㈡

诸葛亮看着被扣除的五分,默默心疼了下自己,然后便投身匹配,必须要把信誉分刷回来。

夜晚。

诸葛亮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自己的房间,躺在床上,松开腰封,仿佛松了一口气。白天战斗太激烈,突然松懈下来,他却不知道做什么了。

滴滴滴…

诸葛亮反手摸到枕头下的呼唤器,他一般战斗是不会带呼唤器的,一是他需要全力以赴,二是并没有位置可以放。

诸葛亮打开显示屏,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总结会,翻了下,他们出场率不低,胜率就有点捉急。

点开同体群,全都是在讨论自己的战绩,诸葛亮默默窥屏,并没有话题可以聊,每次他一说话就冷群,不知道是什么buff(哭笑不得)。

诸葛亮收起显示器,在床上躺了一会,望着天花板,房间很安静。

突然,他站起来,走向衣柜,拉开。

里面挂着的曾是他的荣耀。

诸葛亮小心地摸了摸星航服的徽章,这件衣服是他们刚出来的时候,因为成绩傲人,被官方誉为法师一哥时的奖励,然而现在不是。

诸葛亮把星航服收好,便去准备洗澡,明天还要继续战斗,而那件星航服则被深藏,不知何时可以穿出来。
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