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墨

【云亮】聊天记录同体〈四〉

   如预感一样,对面的赵云打完小野怪,成功四级后,一直帮中路抓诸葛亮,可怜的诸葛亮被压制,还送了一血,在泉水气到吐血。

   白执事一个大,小乔一个飞舞,速度之快,支援之默契,完美的击杀。
  
   诸葛亮看着手里的花,猛然一个握拳,头上青筋暴起, 被人击杀也就算了,是他技不如人,但是对面那个赵云每次杀他就把胸前的花塞到他手机是闹哪样啊!是嘲讽吧!绝对是吧!

    虽然队友及时支援,还是救不了被对面针对的诸葛亮,连连被击杀,他的经济是全场最低的。虽然队友没怎么抱怨,还努力安慰他,但是诸葛亮还是有点消沉。

    刘备注意到诸葛亮的情况,想了想,发了全部。

    [全部:香香的大宝备:对面的那个谁,不要以为我们这边没人啊!]

    [全部:送你花花~:谁在说话^_^]

     那一个微笑瞬间激起了刘备的怒火,他咬着牙笑,这么嚣张是吧!刘备把头上的小鸟拿下,让他到诸葛亮的身边当监控,自己则集合兄弟,暗地里商量。

    白执事有一下没一下打着红爸爸,看着小地图突然没发现对面的踪影,皱着眉看了看大龙和暴君,都没有人在,突然有一丝不好的预感。

   红爸爸嘤嘤嘤叫了一声,躺在地上,赵云还在想对面是不是在埋伏,突然在小地图看到了诸葛亮,脑子突然进水,还是觉得去调戏下诸葛亮。

   低头整理衣领,才发现胸前别的花只剩下光秃秃的杆了。

   既然如此,赵云摸着下巴想,那就亲一口,他想看看诸葛亮脸红的样子。把花送给他也是因为他觉得粉色的花很配诸葛亮。

  事实证明,还是不要冲动。

  急着调戏诸葛亮的白执事,被诸葛亮这边五个人摁在地上摩擦。

  白执事那边的队友看到他被击杀,兴冲冲地赶过来,被诸葛亮四连击破。

  毕竟被邦哥的大保护,还有无敌的金身,在猥琐发育中,经济直线上升,装备也已成型,诸葛亮早就不是被摁在地上摩擦的菜鸡了!他现在是团宠!敢惹他!等死吧!

  诸葛亮理了下因为激烈作战而杂乱的头发,抹去汗水,在队友的吵闹中,显得格外冷静。

  碰!对面的泉水爆了,敌军投降了。

诸葛亮远远望着,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一丝情绪,没有开心也没有难过。

  突然感受到一股强烈的视线,诸葛亮转身望去,是白执事。

  见诸葛亮望过来,白执事突然一笑,说:“这局竟然输了呢,我好难受啊。”虽然说着不开心,但是却看不出一点不开心。

  诸葛亮暗戳戳想,这人怕是个傻子吧。翻了个白眼,并且表示不想理会。

  白执事看到这一幕,眼里闪过一丝趣味,依靠在大龙墙上,正准备开口,却被人打断。

   “小亮亮,下局一起呗。”刘备笑嘻嘻地走过来,并准备搭上诸葛亮的肩膀。

   诸葛亮抬手挡住了刘备,并从胸前掏出来刘备的小鸟,把它放在刘备的帽子上,两手一拍,潇洒地转身。

  “智商太低会传染,离我远点。”

   队友:糟糕!是想日的感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躺在床上突然想填坑,好久之前写的,可能有点乱。文笔也不怎么样,感觉主次有点颠倒。希望后面能写好。

对于人物的性格,可能ooc,因为我是觉得不同的人玩有不同的玩法,所以可能手下的人物也有不同的性格,所以可能不是你们喜欢的类型。

 
 

 

  

   

  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