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墨

【云亮】聊天记录同体 六

victory!

敌方水晶破灭,诸葛亮又赢下一局。

看也没看战绩,直接退出,看着游戏界面,诸葛亮突然感觉到一阵疲惫。手捂住眼睛,那里一阵生疼,仰躺在床上,滚烫的手机放胸口,证明他打了很长时间的游戏。

他向来打游戏是不和队友交流的,因为时间用来打字还不如发育。但是今天试了试,发现那种感觉很奇妙,原来打游戏也可以这么快乐,赢得酣畅淋漓,输的心服口服。

这个游戏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战斗,孤军奋战真的很难啊。

诸葛亮想着想着,便睡了过去,熬了一晚上打游戏,实在是熬不住了。

“叽叽!”

诸葛亮正梦到自己在打梦想(蓝爸爸),本来还剩一丝血,突然飞来了一只鸟,气势汹汹地似乎要来拿蓝。

诸葛亮一看,不行啊!我的梦想!于是,使出元气炮把蓝爸爸拖着跑。诸葛亮使用二技能穿墙而出,蓝爸爸却被卡在墙里,眼看着大鸟就要飞过来了,诸葛亮急的眼泪都要出来了。

蓝爸爸在那里哭唧唧地叫,“救命啊,强强民爸爸了!”

诸葛亮急的拉着元气炮,把蓝爸爸差点勒死在墙角,大鸟直直地飞过来,一对小爪子直接踹在诸葛亮脸上……

“叽叽!叽叽叽叽叽!”

诸葛亮被那个诡异的梦吓醒了,坐在床上半天缓不过神来,刚才似乎听到了那个大鸟的叫声…

诸葛亮揉了揉眼睛,一个低头,才发现有点不对劲,似乎有点重。

还没等他伸手,伴随着一丝疼痛那个东西就从他头上滚下来,吧唧一下摔在诸葛亮的腿上,爪子拽着一缕白毛。

四眼相对,场景十分尴尬。

诸葛亮扯着小鸟头上稀少的鸟毛,面无表情地看着它爪子上的毛发,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刘备要带帽子了。

小鸟惨兮兮地不敢动,头上那几根毛勉勉强强能让它起来,不小心一动可能就…

想起昨天一身泥巴,诸葛亮非常和善地笑了笑,说
“今天吃红烧乳鸽好不好?”

“叽…叽?”救…救命!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