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墨

【云亮】 聊天记录同体 七

也许诸葛亮前面说要做红烧乳鸽,把肥啾吓到了,以至于诸葛亮端来牛奶和面包的时候,它躲在床上的枕头下不敢出来。

诸葛亮扶着额头,没想到它这么胆小,早知道就不吓到它了。

为了不再吓到它,诸葛亮难得笑里带着温柔,不过经常不怎么笑的人,一下子强迫自己笑,后果可想而知。

诸葛亮把吃的放在桌子上,暗自叹气,这小鸟和他那个主人一样难搞。

“滴滴”

在诸葛亮腹诽刘备的时候,系统发来通知,让诸葛亮准备应战。

诸葛亮点开界面时,余光瞟到肥啾从枕头下偷偷探出来的头,以为诸葛亮没有看它,小心翼翼蹦跶,又发现诸葛亮一直没看过去,胆子大了些,蹦跶蹦跶飞到了桌子上。

考虑到肥啾是只鸟,诸葛亮只准备了牛奶,面包也是撕成一点一点的。

在肥啾沉迷于吃的时候,诸葛亮已经收拾好了一切。

看着吃的不亦乐乎的肥啾,诸葛亮想,把它丢在房间应该没事吧,看起来还挺聪明的,就是不知道它的主人怎么还不来找它,这都几天了。

诸葛亮忘了,中单和打野是分开住的,而且是距离最远的,更不用说还是某人故意放出来的。

当肥啾听到门关上的声音时,整只鸟都僵硬了,因为它突然想起了它这次飞出来的任务…刚才它的任务似乎已经出门了……

当诸葛亮走在中路时,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但是他有想不到是什么,只能把这个归于怕肥啾在房里搞破坏。

或许是这个原因,诸葛亮第一次有点心不在焉,毫无防备地走到草丛,与埋伏在草丛里的赵云正好撞上,两人相望无言。

诸葛亮是毫无防备,赵云是万万没想到对面的中单这么…呆萌,就这样走进来了。

反应过来的赵云立刻准备攻击,他已经四级了,本来还想联合中单一起埋伏,但是她刚被诸葛亮打回家了,现在还没过来,也赶不到。

当赵云跃向空中,在诸葛亮的头上落在一道黑影时,诸葛亮抬头看着,眼里是赵云的缩影,脑里一片空白,思绪还没从草里怎么突然冒出的人走出来,呆呆望着赵云。

赵云本来都做好了大招可能大空的准备,毕竟峡谷里谁都知道诸葛亮有多么灵活,腿长一米八,长得又帅…咳咳,虽然削了但是还是挺厉害的。

所以看到诸葛亮不动,赵云怀疑是不是诱饵,然而大招已经出来了,就没有收回去的道理。

只是,看着诸葛亮那双湛蓝色的眼睛,赵云…赵云大招砸到诸葛亮的脚边,毕竟是一瞬间的事,所以诸葛亮还是被波及到。

疼痛唤醒了理智,诸葛亮清醒了,一脸懵逼地发现自己躺在地上,而身上的是对面的打野赵云,还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,就听见赵云问他。

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…”

头下枕的是某人的手,而他还伏在诸葛亮身上,灼热的呼吸扑在诸葛亮的脸上,一时无话,气氛突然变得有些暧昧。

“诸葛亮?你没事吧?”

队友关心的声音突然打破这个僵局,他们两个像是被吓到一样突然醒了,立刻起身,还掩盖似的整理了下衣服。

“你没事吧?我刚才没来得及…”声音戛然而止。本来李元芳在小地图上看到诸葛亮和对面赵云对阵,一时离的远,连忙赶过来,怕被对面拿了一血,结果一直没听到系统提醒,还以为出了什么事,结果好像是打扰到什么了…

三人你看我我看你,都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“要不…”

听到李元芳开口,诸葛亮和赵云立刻看着他,期待着他说些什么。

李元芳挠挠头,硬着头皮说,“要不,你们继续?”

继续…继续什么…

回想起刚才的一幕,诸葛亮僵了一下,然后强行镇定,对着他们点了点头,“那我走了,回见。”然后有些慌乱的跑了。

李元芳好像看到了诸葛亮的耳朵红了。

至于赵云,脸整个都红了,整个人呆呆站那,摸着嘴唇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李元芳眼睛一转,盯着赵云嘿嘿笑,你不走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

First Blood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4)